「有耕耘必有收穫」:我的教學實務研究升等經驗分享

教師專業組有聽到老師們的心聲了,
如何以教學實務研究升等成功,升上教授不是夢!
無論是為何選擇教學實務研究做為升等的念頭、升等資料準備與整理、教學實務報告內容撰寫,還是經驗反思等等,都將在本次說給您知道!
本組特邀請國立宜蘭大學外文系教授,兼國際事務處國際長及語言教育中心主任 游依琳,有興趣的老師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哦!

講題:「有耕耘必有收穫」:我的教學實務研究升等經驗分享
時間:111/4/15(五)中午12:10~13:30
講者:游依琳教授,目前為國立宜蘭大學外文系教授,兼國際事務處國際長及語言教育中心主任。英國蘭卡斯特大學英文所博士,學術專長為女性文學(母系敘述)、女性主義、性別研究與文化研究等。英語教學年資達近24年,曾任教於高職、五專、技術學院及目前的綜合大學。教授過的科目包括一般英文、專業英文及外文系西洋文學與文化專業課程。
地點:因疫情的關係,改採google meet線上演講。本組將會於活動前一日以mail的方式發送當日進入演講的網址,請有意願參加的老師務必事先報名。

本活動採記「教師增能研習認列」一次,將於活動前一日隨同google meet會議網址一同寄送給老師。本活動之教師增能研習認列以google表單登記,需於活動開始才會開放。

>精采演講影片點我看<  影片觀看請登入慈濟大學Moodle>>教與學影音典藏專區>>將我加入>>教師教學增能

承辦人:教師專業組 麗玲#1112
經費來源:高教深耕

分類: 多元升等, 教師增能講座, 講座影片連結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