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教學的課程設計:用設計。思考你的課程

教學創新方法百百款,我該選擇哪一種?學生世代樣態千千種,我該調整哪一項?

如果你有以上的困擾,走過不要錯過,就來聽聽講師們如何「設計。思考」每一門課程,每一次的教學單元。

用近年很夯的設計思考為自己打造貼近人心,引人入勝的教學現場,

像個設計師一樣思考 think like a designer, teach like a facilitator  成為跟得上時代的教學設計師

採用google meet線上教學,將於演講前二日再提供連結,但本組工作人員仍會駐點於大愛樓六樓基地營(只有工作人員,講者沒有來喔!)。
若欲參加者,請至校務系統點選報名,本活動採計【教師增能研習認列一次】。

 

日期:110年3月12日(週五)
時間:12:00-13:30
地點:google meet線上教學,將於演講前二日再提供連結
經費來源:高教深耕

▲備註
當日活動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j50SqlwN_k
承辦人:教師專業組 麗玲#1112

 

分類: 教師增能講座, 教育成長, 講座影片連結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